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作家学者走延长”采风活动昨日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5日09:45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记者 张 立)昨日下午,“著名作家学者走延长”采风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

  据悉,参加这次采风活动的著名作家学者有:当代著名文学批评家、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敬泽;中国诗歌学会会长,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主任韩作荣;著名作家,《诗刊》副主编冯秋子;陕西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惠莉;当代著名作家,陕西省作协副主席高建群;著名作家,陕西省作协副主席吴克敬;著名作家,陕西省作协副主席冷梦;陕西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延河》文学杂志执行主编阎安等,共计30余人。记者了解到,本次采风活动将深入到延安榆林等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