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重庆本土作家在南岸畅谈文学创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5日09:43 来源:南岸网

  10月26日,由重庆读书月活动办公室、重庆书香网组织的第四期重庆文学艺术交流会在南岸珊瑚都会举办,庄秦、李浩白、快刀、那夏、胡洋等多名重庆本土作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文学创作心得,分享文学艺术带来的乐趣。

  在这个网络时代,怎么把传统文学做好?作为一名作家应该有怎样的阅读方式?哪里才是最好的创作题材“灵感库”?这些文学创作命题成为交流会上的讨论热点,参会作家根据自己的文学经历,分享创作心得,相互学习创作经验。

  据了解,重庆文学艺术交流会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广电局、市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重庆读书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子活动,旨在为重庆本土文学作家创建平台,学习交流文学知识,提高创作水平,为重庆读者提供更多优秀文学创口,今年已陆续开展了四期。

  该活动负责人李军洋表示,重庆在悬疑小学、历史小说、言情小说等多类型小说上都拥有很多优秀的本土作家,近年来,不少高校大学生也在文学上崭露头角,重庆读书月活动办公室将创造更多活动和平台,为重庆本土青年作家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使重庆文学更上一层楼,为重庆读者提供更多优秀文学作品。(记者 刘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