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美术 >> 美术动态 >> 作家水墨 >> 正文

高洪波书法作品展在河北文学馆开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4日11: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前天,由河北省作家协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高洪波书法作品展”在河北文学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高洪波书法精品60余幅。

  高洪波是著名诗人、散文家,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曾任《中国作家》副主编,《诗刊》主编,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长年在文学创作及文学评论等领域潜心耕耘,出版《大象法官》、《种葡萄的狐狸》、《文坛走笔》、《高洪波散文选》、《鹅背驮着的童话——中外儿童文学管窥》、《说给缪斯的情话》、《悄悄话》等儿童诗集、评论集、散文集二十余部。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及冰心、庄重文文学奖等。

  高洪波勤于著述,同时又擅书法。其书法本色自在,挥洒有度,给人一种浑莽大气的艺术美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