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与湖南卫视将同步首播一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01日10:05 来源:北京日报 王国强

  11月6日起,由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结婚吧》,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湖南卫视同步首播,这是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次和地方卫视同播一部电视剧。同时受到央视和湖南卫视的青睐,这让《我们结婚吧》有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意思,在昨日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导演刘江激动地说,这是“对用心做剧的电视人最大的鼓励”。

  《我们结婚吧》是刘江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又一部现实题材电视剧,反映的是80后“剩男”、“剩女”追求美好爱情时含笑带泪的曲折历程,该剧能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首播,主要是因为其精彩的剧情和演员投入的表演。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主打青春偶像剧已有年头,而央视一套黄金档更愿意播出历史正剧和现实主义佳作,二者在风格上有着不小差异。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央视选择播出《我们结婚吧》,是因为这部剧“反映了‘剩男’、‘剩女’追求爱情这样一个非常普遍的社会问题,也传达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