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辽宁卫视将推出《红豆·中国魅力》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8日11:16 来源:中国作家网 李晓晨

  一档以“修正”中国人穿衣误区、将真人秀元素与中国服饰文化元素结合的电视节目——《红豆·中国魅力》,10月25日起将在辽宁卫视播出。据悉,作为一档时尚文化节目,该节目在借鉴国外先进节目模式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进行了多重创新。比如将真人秀元素与中国服饰文化元素结合,全程以形象大片作为展示的主要手段,以时尚“偶像连续剧”形式展现中国服装的魅力等等。《红豆·中国魅力》将专业水准的服装秀与时尚电视节目设计有机结合,采用3+1嘉宾组合模式,把中国服装文化与真人秀、偶像剧三者融合。不仅从学员内涵、气质、场景表现、服饰造型等全方位展示,尤其重在情感故事的全景展现,关注点从赛场延伸到学员内心,以此形成合力发挥巨大能量。当下,在真人秀节目趋于雷同和关注度大幅下降的“后选秀时代”,如何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节目道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比节目本身更重要。制片人胡涛表示,单纯一档节目不可能改变一个行业的面貌,我们关心的是我们的节目能为服装文化行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李晓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