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云南作家曲检行”采风团到会泽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0日09:4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会泽8月9日电 8月8日,由曲靖市检察院政治部、云南省作家协会和市检察官文联举办的“云南作家曲检行”活动采风团莅临会泽检察院采风。

  云南省作家协会作家、市检察官文联主席周怀祥一行四人到会泽检察院后,首先与该院的文学文艺爱好者进行了座谈。作家们表示此次采风的目的是实地了解基层检察工作、了解检察干警,感悟检察工作的艰辛与快乐,从而创作出更多关于检察工作、检察干警的文学作品,让大家更加了解检察工作,理解检察干警。会泽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肖良荣向作家们介绍了该院的基本工作情况、执法办案中涌现出的一些典型事例和人物以及曲靖检察官文联会泽分社的基本情况。会上爱好文化的干警与作家们进行了交流,并纷纷将自己的文学作品拿出请作家进行点评和指导。

  为更深入了解检察工作,作家们还到各部门进行走访了解,采访普通干警,并参观了会泽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室和文化长廊。(李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