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首都作家为“文学鲁军新锐”把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0日09:39 来源:人民日报

  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文学鲁军新锐”与首都作家对谈会日前在京举行。这次由山东省作协推出的10位“文学鲁军新锐”是近几年活跃在山东文坛的青年作家,包括宗利华、东紫、常芳、张锐强、艾玛、王秀梅、柏祥伟、王宗坤、王夫刚、简默,他们是齐鲁文学新生创作力量的代表。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李敬泽指出,青年作家需要下苦工夫读书学习,养成大作家的胸襟、眼光、气度。作家面对当今复杂的时代、复杂的世态人心要有深入理解把握的眼光,需要更充沛、更广博的知识储备,要以虔诚、认真、执著的态度对待写作。刘庆邦、艾克拜尔·米吉提等作家对“文学鲁军新锐”作家进行了点评指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