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首届北京文化惠民季启动 将发放百万张惠民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6日09:4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陈苑)北京将在2013年9月至10月举办以“消费文化 品味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消费季期间将发放100万张文化惠民卡。市民可持卡在影院剧院、书店图书馆、教育培训机构、景点博物馆等以优惠价格进行文化消费。

惠民卡为实名制 可通过多渠道领取

北京文化惠民卡是一种实名制的文化消费积分权益卡。在今年首批签约的1000家商户中,包含来自北京市六大文化联盟的优质企业,同时吸收在北京文化消费市 场活跃的其他企业,营业范围将涵盖影院剧院、书店图书馆、教育培训机构、景点博物馆等,基本能够满足市民日常文化消费需要。

文惠卡启动发行后,预计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将有100万北京地区消费者成功申领首批文惠卡。首批文惠卡将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线上申领,社区、校园、建筑工地等指定发放点申领,多形式、多渠道发放。

持卡可获优惠 积分可换礼品

市民可持此卡在影院剧院、书店图书馆、教育培训机构、景点博物馆等以优惠价格进行文化消费。北京市民在消费季期间,可以低价位或优惠价的方式观看话剧、舞 剧、京剧等50场多剧种展演。全市50家影院集中展映近两年生产的北京优秀影片,流动放映队也将带着影片进入社区、工地、高校、军营、养老院。

市民持文惠卡可以在电影剧院、书店、图书馆、博物馆、文化景点、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多类文化消费场所使用,并可享受针对文惠卡的特定折扣,获得相应数额的积分。积分累积到一定额度可以兑换礼品,还可以参加月度、季度和年度的抽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