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盛大文学启动小说选秀项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6日09:31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盛大文学与七星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中西电影制片人论坛在京举行。发布会上,盛大文学首席执行官侯小强与七星电影主席吴征共同宣布,盛大文学与七星电影合作启动“小说选秀项目”,为影视改编寻找优秀的文学作品。

  据介绍,盛大文学首期提供了20部优秀网络小说作为备选作品,包括天蚕土豆的《大主宰》、番茄的《星辰变》、风凌天下的《傲世九重天》、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等。主办方邀请欧美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和皮埃尔·伯盖担任部分作家的导师,并由他们从备选作品中选出一部小说进行拍摄,发行于国内及海外市场。

  活动当天,这两位制作人来到现场,与中国的制片人王长田、周铁东,以及唐家三少、天蚕土豆、骷髅精灵、蝴蝶蓝、辰东等网络作家就“寻找中国的超级英雄”、“动漫的电影产业驱动力”等话题进行讨论,探讨大型网络原创小说改编为电影、动画片及衍生品的可能性。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