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华夏情”诗歌散文邀请赛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4日16:05 来源:中国作家网

  2013年“华夏情”全国诗歌散文邀请赛颁奖大会日前在京召开,柳斌、张胜友、海梦、石英、石祥、孙武臣、邵建国等参加了颁奖大会。

  邀请赛受到海内外作家和文学爱好者的支持与关注,参赛作品大多题材鲜明,紧扣“华夏情”邀请赛主题,其中诗词作品对仗工整、格调高雅,多以歌颂党的十八大和美好生活为主;散文作品题材广泛、感情真挚;散文诗大气流畅、笔工细腻。参赛作品以新的思维方式及真情实感诠释真善美,充满了强烈的时代感。

  2013年“华夏情”全国诗歌散文创作论坛同期召开,白描、李小雨、红孩、马克力文等60多位作家参加了论坛。与会作家围绕加强当代诗歌散文作家的交流与创作、促进当代诗歌散文繁荣与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认真的探讨。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