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禁毒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4日16:04 来源:中国作家网

  8月28日,全国禁毒公益微电影大赛在京启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青年歌唱家、中国禁毒义务宣传员刘媛媛在仪式上演唱了歌曲《国家》。

  全国禁毒公益微电影大赛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共同主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拓展禁毒宣传教育的参与面与受众面,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为深入推进禁毒行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介绍,大赛共设最佳影片奖3部,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优秀组织单位奖3个,最佳媒体合作、最佳推广与发展奖各1个。今年8月至12月,大赛组委会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参赛作品,明年1月评出各类获奖作品并颁奖,作品将在央视电影频道及合作网站上展播。(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