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美术家志愿者到巴中授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4日16:00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联合推出的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在四川省巴中举办美术培训班。邵志军、张旭光、孙浩、吴守峰、史国良等美术家志愿者为该市百余名基层美术教育工作者授课。

  据悉,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是去年年底中国文联针对中西部农村地区推出的一项新的志愿服务项目。为配合雅安赈灾活动,主办方还重点选择汶川、雅安地震灾区的多名基层美术工作者参加培训。本次活动分为中国画和油画两个专业进行,同时举办专题讲座普及美术知识,提高当地文艺爱好者的美术理论和鉴赏能力。项目试点结束后,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培训期间的作品将在全国文联系统进行展出。 (王志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