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兰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晋京展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8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纪念甘肃兰州解放64周年,充分展示兰州市文艺发展成果,8月24日,为期一周的“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晋京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这是兰州市首次在北京举办综合性艺术展览,也是对兰州艺术界创作成果的一次检阅。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近年来,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兰州”建设,使兰州文艺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联承办的此次晋京展共展出了兰州艺术家们创作的116件作品,集中展示了兰州美术书法摄影创作的整体实力。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形式丰富,展现了鲜明的时代主题和浓郁的中国西部艺术风格,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兰州市经济社会建设的飞速发展,以及人民群众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表达了作者们对兰州这座西部城市的热爱之情。

  开幕式上,《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晋京展画册》也同时首发。(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