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失恋33天》热播 潘之琳演拜金女反差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1日15:2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电视剧《失恋33天》中扮演拜金女李可的潘之琳透露,此次饰演拜金女,是看中了角色与现实里的自己有很大反差。因从未演过古装戏,潘之琳正与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洽谈出演小龙女,“我想挑战一下”。

  相比电影版中李可的一口台湾腔,潘之琳说,剧版里的台湾腔没那么夸张,“我的很多台湾朋友都感觉电影里的腔调有点诋毁台湾人”。在潘之琳看来,生活中不乏李可那样“拜金”的人,但“我的条件是简单、孝顺、有上进心、对我好,最重要还得诚实”。

  自出道还未试过古装戏的潘之琳透露,于正的新版《神雕侠侣》曾找她饰小龙女,“这个仙女般的角色是所有少女的梦想,我想挑战一下”。但能否圆梦,潘之琳表示双方还在洽谈中,暂无定论。  。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