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交流 >> 中外文学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中华经典文化寻根之旅”交流团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12日17:17 来源:国际在线(北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华社电,经过3个多月的筹划,由马来西亚崇德文教基金会组织的“中华经典文化寻根之旅”文化交流团11日在吉隆坡正式成立。该团将于12日前往中国西安市展开中华经典文化寻根之旅,并与当地青少年举行多场国学交流活动。

  “中华经典文化寻根之旅”文化交流团共有41名华裔团员,是近年来马来西亚组织的规模较大的赴中国文化交流团。该团负责人说,文化交流团的成立代表了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希望传承中华文化的心声,团员们将与西安当地文化团体和青年学生展开多场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对中国古代文明的了解。   据介绍,文化交流团在西安的主要活动包括学习中国书法和绘画、武术交流、参观古迹等,并与当地青少年展开创意饺子大赛和个人作品大赛等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