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新书推荐 >> 正文

《大明猩》原创漫画作者来华 称基本满意电影效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6日16: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以热映电影《大明猩》的原创漫画作者许英万为首的韩国漫画家,7月21日上午在亚运村图书大厦和中国原创故事漫画第一人颜开、漫画家动画家阿桂 等座谈。目前徐娇主演的电影《大明猩》正在热映,电影是根据许英万的漫画改编,漫画的韩文版名称为《第七球队》,是许英万27年前所绘的作品。该漫画近日 由测绘出版社推出《大明猩》中文版。

  许英万被誉为韩国国宝级漫画家,其代表作《食客》荣获韩国漫画大奖和富川国际漫画大奖、韩国高巴伍漫画奖。许英万的作品绝不是只在漫画界获得好 评,更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他的作品只要一出炉,立刻就会在韩国刮起新一轮的“许英万旋风”。他的《新娘面具》,被誉为“韩国版《佐罗》”,《老千》、

  《食客》、《富人事典》全都一出书就搞得韩国“洛阳纸贵”。他对读者十分重视。《大明猩》中文版首发式上,许英万笑着说,“就算我送画稿的时候出了车祸, 我也要先交稿,再去医院。”

  有漫画迷觉得一个讲述人与动物之间温情的故事,被电影演绎成对待猩猩的“残忍”。对此,许英万只是笑笑,他表示自己对电影呈现的效果基本还算满意。(文/记者 朱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