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盛大文学入选首批“上海市移动互联网龙头型企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03日16:59 来源:飞象网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第一批移动互联网龙头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和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其中,盛大文学与中国银联、携程旅游、上海中兴软件等企业,共同荣获首批移动互联网龙头企业的殊荣。

  移动互联网近几年来已成为各家争抢的新高地,作为中国最大的社区驱动型网络文学平台,盛大文学在移动领域成绩突出,已成为三大移动运营商阅读基地最大的 内容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最大付费内容供应商。截止2011年底盛大文学在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总访问用户数1.15亿;2011年年度 总访问用户数6800万,总付费用户数2100万,月均pv16亿。在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盛大文学成功布局了起点读书客户端与云中书城客户端并取得了不 俗的成绩。其中,起点读书客户端在第七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手机网站TOP30评选中排名第2,在短短一年左右时间里就陆续推出了iPhone版、 iPad版、3G版、Windows8及Android版都多个版本,内容涵盖8大类,近百万册作品。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6月25日,起点移动端用 户数已超过1000万,日均付费订单量128万单;而云中书城移动端用户数已超过2300万,累计已完成付费订单数则近3600万单,被下载电子书种类超 过80万种,第三方内容合作伙伴超过330家。

盛大文学入选首批“上海市移动互联网龙头型企业”

  作为产业链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盛大文学移动互联网端在其拥有海量内容的坚实基础上,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阅读体验。此次入选首批“上海市移动互联网龙头型 企业”也是业内对盛大文学移动互联网成就的肯定及支持。据了解,该名单经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综合评审决定,旨在联合各区(县)信息委、有关行 业协会、产业园区(基地)的力量,对重点企业和优秀案例进行关注和支持,推动上海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成为国内创新和产业高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