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承办2013中国版协少读工委文学读物研究会双年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02日17:37 来源:时代出版网站

  日前,由安徽少儿出版社承办的2013中国版协少读工委文学读物研究会双年会暨中国儿童文学出版与童书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中国作协儿委会领导、全国30多家专业少儿社主管儿童文学出版的社领导和儿童文学图书编辑,以及《中华读书报》《中国图书商报》等媒体记者、当当网等渠道代表共40多人参加。

  会上,时代出版公司总编辑林清发代表集团暨公司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暨公司近年来主业和产业发展,特别是新媒体产业、版权贸易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安徽少儿出版社在一般图书市场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中国作协儿委会副主任、著名作家张之路代表中国作协儿委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作家、评论家、出版家张之路、刘海栖、刘绪源、陈效东、孙建江、谢倩霓等,以及近40位主管儿童文学出版的社领导和儿童文学图书编辑分别就中国儿童文学出版如何走出去、儿童文学的中国元素、儿童文学的想象力等关系问题进行了研讨。安徽少儿出版社社长张克文就该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中国版协少读工委文学读物研究会双年会是由中国版协少读工委主办、各专业少儿社轮流承办的、对有关中国少儿出版的重要问题进行研讨的专业性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