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重点推荐 >> 正文

经典科幻续集《创:战纪》父子携手大战网络世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6日14:21 来源:烟台晚报

  《创:战纪》是1982年经典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继承了老版中的科幻概念和视觉元素,并结合最顶尖的CG和3D技术。投资3亿美元,是迄今为止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电影之一。其中单是角色服饰一项的预算就高达1300万美元,一件车手的定制西服的价格就高达6万美元。

  影片讲述的是著名电脑游戏开发名家凯文·弗林在开创自己最新游戏的过程中离奇失踪,多年之后,他的儿子———27岁的科技天才萨姆·弗林收到失踪已久的父亲的神秘信息,根据信息的来源,萨姆进入父亲封闭多年的办公室寻找父亲失踪的真相。原来凯文·弗林在开发这一足以改变人类世界的电子网络世界过程中创造的“替身”克鲁背叛了他,克鲁控制整个电子网络世界,使他无法从关口回到人类世界。萨姆坚持要父亲和他一起重回现实世界,但是他们面对的是几乎无所不能的“克鲁”,还有“克鲁”妄图从电子世界关口进入和控制人类现实世界的惊天阴谋,父子俩为了回家,为了阻止“克鲁”将要带给人类的灾难,在步步危机的电子网络世界展开了一段生死大历险。

  电影《创:战纪》,CCTV6本周六(6月29日)23:18播出。(刘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