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北交所推介动漫品牌建设计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5日10: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童芬芬北京

  近日,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2013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项目推介活动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召开。

  据了解,为配合文化部“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动漫品牌,推动动漫产业优化升级,北交所文产中心接受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委托承办了本次“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项目投资推介活动”。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评选共有20个动漫品牌项目和30个动漫创意项目入选,涵盖了动漫产业多个领域。“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坚持资金扶持和公共服务相结合,将为入选项目提供一定的资金扶持,搭建产业化推广平台,加强对入选项目的知识产权保护,引导培育一批具有市场化、产业化、品牌化开发价值的民族原创动漫创意,推动建设一批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民族原创动漫品牌,为我国动漫产业转型提质和优化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