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文学活动品牌“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宁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1日07:17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前日,在和丰创意广场船创庭楼,随着著名诗人舒洁、洪烛充满深情的诗歌朗诵,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学活动品牌“中国诗歌万里行”正式启动“走进宁波·走进中习集团”活动。

  “中国诗歌万里行”组委会副主任、《诗刊》原主编、著名诗人叶延滨介绍,“中国诗歌万里行”从2004年启动以来,9年间走过全国20多个省的30多个地区,所到之处,全国著名诗人齐聚一堂,和数百万名群众以及诗歌爱好者亲密接触,举行诗歌朗诵音乐会、“同一首歌”主题采风、诗歌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它让诗歌走进寻常百姓,让诗歌回归创作本源,弘扬了民族文化精粹。”

  据介绍,此次走进宁波中习集团的还有中诗网主编周占林、《星星》诗刊副主编李自国、《现代青年》杂志社社长雁西、《长编小说选刊》主编顾建平等10余位全国著名诗人,前日下午他们和中习集团的诗歌爱好者举行了笔会,并将在宁波采风、创作。(记者陈朝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