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岗位读书插上圆梦的翅膀虹桥机场启动全员读书日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18日11:1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18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日前,虹桥机场公司工会启动了以“阅读让我们的世界更丰富”为主题的职工全员读书日活动,引导机场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在促进企业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自2010年开展职工全员读书日活动以来,该公司各基层单位以“职工书屋”建设为载体,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为一线职工特别是外来劳务员工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今年,该公司工会把职工读书日活动列入“十件实事”之一,公司工会投入3万余元,购买了近千册励志、保健、班组建设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的书籍,涉及文学、历史、心理、哲学、管理等知识领域,帮助各基层单位工会进一步充实职工书屋或图书角,营造职工自主学习、快乐读书、提升修养的良好氛围。公司工会主席崔耕义为11家基层单位的代表赠书,并向职工发出了倡议:以书为友、以书为伴,让书香充盈每一位虹桥人心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