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刘伯承元帅》二轮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14日16:05 来源:重庆日报
电视剧《刘伯承元帅》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夏婧 实习生 杨晨)由市委宣传部、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八一电影制片厂、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33集电视连续剧《刘伯承元帅》迎来二轮开播,即日起,观众将在广东卫视与重庆卫视的黄金时段,再次看到刘伯承元帅的风姿。

  据了解,作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跨年度大戏,《刘伯承元帅》于2012年12月19日起已在该频道成功播出,并创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如今,该剧携央视首播的余热,于6月13日起在广东卫视黄金时段、6月14日起在重庆卫视黄金时段开始二轮播出。

  据悉,电视剧《刘伯承元帅》第一次将刘伯承光辉一生以电视剧形式完整地搬上荧屏。该剧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新锐导演张玉中担纲执棒,刘伯承元帅由获得飞天提名奖的著名演员刘之冰主演,刘伯承元帅夫人汪荣华由获得2010年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王嘉扮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