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新闻 >> 正文

艾默里奇筹备新片"危机出现" 回归外星科幻题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08日10:50 来源:Mtime时光网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时光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和 他的团队正在策划一部科幻片《危机出现》(Emergence,暂定名),影片将由艾默里奇主导的Centropolis公司摄制,目前还没有明确最终的 发行公司。影片讲述的是外星人入侵的故事,具体的细节片方没有透露,但外媒分析道,影片如果最终成行,那么又会引发好莱坞几大公司的竞购争夺战。

  Centropolis公司声称,他们正在对《危机出现》这个项目进行评估,并且在预算、剧本和拍摄周期上都进行过讨论,希望能尽快落定。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更多精力仍然放在剧本完善上,他希望这部影片的科幻元素能够接近于现实理论,这样会使得影片更具有真实感。

  6月28日北美将上映的《惊天危机》是罗兰·艾默里奇今年导演的新作,影片讲述了查宁·塔图姆饰演的特工营救在白宫被胁持的美国总统,这是导演自《2012》之后首度执导动作片。除了《危机出现》这部在酝酿的新作,艾默里奇手中还有《独立日2》、《黑马》、《基地》、《奇点》四部新片项目,目前他还没有最终确认下一部将执导哪部影片,但无疑他的每一部商业新片都会引起足够的关注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