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泰国作家邱威功来长签售新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07日10:19 来源:城市晚报

  一个出身贫寒的华裔少年如何成长为泰国最著名的企业家和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这一路的艰辛与精彩,邱威功都写在了传记《做一个好人》当中。昨日下午,泰国富商、畅销书作家邱威功亮相长春市新华书店,举行传记作品《做一个好人》读者见面会。

  早在2006年邱威功就已登上“福布斯泰国富豪榜”,但真正让他在泰国家喻户晓的,则是他所撰写的《做一个好人》。自传中包括了他对自己数十年生涯的回顾:一个鲁莽的乡村少年历尽磨难走出国门,寒窗苦读数年,回国独自打拼,最终建立起庞大的商业帝国。自48岁退休后,邱威功不再做日常管理工作,转而写书,12年间在泰国出版畅销书15本。

  签售会上,有读者问怎样才能像他一样成功,邱威功以一口流利的中文回答,“世界上没有天才,只要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都会成功,但切记不要为了成功去做坏事。”邱威功透露,根据《做一个好人》改编的电视剧已经在泰国播出,这部泰剧也将在今年在中国播出。

  (实习记者 许静报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