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图书送海淀校园活动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31日16:18 来源:人民网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图书送海淀校园活动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把自然教育的理念普及到更多的教育机构和小学校,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读到好书,体会到大自然的乐趣,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 社组织策划了优质图书进校园活动,作为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出版社将去年引进出版、在网络和市场上都很受孩子和家长欢迎的《体验自然 启迪智慧》五大游戏系列丛书将分别捐赠给农科院附小、海淀巨山小学、万泉小学等海淀区六所有代表性的小学校和幼儿园,以丰富孩子们的阅览室和图书 馆,2013年5月31日,出版社走进胡锦涛总书记曾经关注过的打工子弟学校——海淀区巨山小学进行赠书活动。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是由农业部主管、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是一家出版农业科技专业图书的中央级出版社,该社自建社30多年来,一直把服务社会、服务三 农、造福农民作为主要导向,所出版编辑的图书多次荣获各类国家以及部级大奖,是农业科技出版领域的有一定影响力的出版单位。

此次所赠图书“体验自然 启迪智慧” 五大游戏系列图书是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从日本农文协引进的版权合作出版图书,该书通过知识点、游戏方法和绘本图片相结合的表现手法,对郊野、水边、树 林、海边等不同地理环境中各类传统自然游戏进行了挖掘和整理,并在适当的位置进行了知识点的凸显,力图达到让小朋友体验自然、启迪智慧和提高动手动脑和创 意能力的目的。该书弥补了目前国内少儿图书市场上有关自然体验和五官感觉户外游戏的空白,融知识性、创意和体验于一体,印制精美,装帧高档,既是开启心灵 智慧、掌握自然知识的荟萃,也是馈赠亲友、时尚有趣的实用礼物。(地方供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