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盛夏晚晴天》商战偶像剧获肯定 特别版过足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15日14:58 来源:新华娱乐

  在江苏卫视与爱奇艺视频网站同步播出的商战偶像剧《盛夏晚晴天》目前已经收官。在收视上取得不俗成绩,在微博话题上取得多个第一,网络视频点击飙升最快,刘恺威首当制片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受肯定,专业人士表示,以后偶像剧就该这么拍。

  画面追求完美,不走雷剧风

  内地偶像剧一直摆脱不了“雷”字当头,让观众直呼无剧可看。而制作上的各种诟病也让电视剧出来后不尽如人意。此次《盛夏晚晴天》坚持不走雷剧风格,而相对于老旧的“商战”题材,《盛夏晚晴天》加入了众多港剧元素,使得该剧变成由偶像剧包装下的商战剧,获得年轻观众喜爱。

  《盛夏晚晴天》此次可谓国产商战剧的一次成功逆袭。在网络、口碑和收视率上的多赢可谓开拓了一个新局面。与其说这是一部有野心的偶像剧,不如将其视为用偶像包装商战剧的一种成功,让观众知道,除了走“雷”的风格还有“偶像+商战”的风格。

  大团圆意料之中,新剪辑过瘾

  特别版《爱在晚晴天》围绕着时间线索讲述乔津帆与夏晚晴之间的感情历程。大团圆的结局众人期盼。剧中,高端的时尚造型、巴黎奢华取景等“典型偶像剧”的配置,加上《创世纪》导演麦贯之搭档《我本善良》编剧陈宝华的金牌商战戏创作团队操刀幕后,令该剧配置立刻升级。

  有爱奇艺网友留言:“画面漂亮,制作精良,剪辑畅快,终于不在‘脑残风’。”《盛夏晚晴天》剧中加上兄弟之情、亲人之情、情侣之情充满了“正三观”,让该剧获得外界一直好评,多版本播出也让观众直呼过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