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潘长江“小品段子”汇成电视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15日14:55 来源:新京报 刘玮

  一张桌子,一把椅子,潘长江二郎腿一跷,《男媒婆》婚介所就正式开张了。昨日,电视剧《男媒婆》举行开机发布会,本剧由潘长江、张庭、冯远征等主演。剧中,潘长江搭配美女张庭,一个是婚介所的CEO,一个是千娇万宠的“万人迷”,两人的感情戏份也格外引人关注。虽然现场潘长江对张庭“大献殷勤”,张庭却不为所动,还开起了潘长江的玩笑,“就算我标准不高,也不能这么低啊!”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也被布置成婚介所开张的样子,“男媒婆”潘长江马上进入状态,把几位演员“速配”起来。据潘长江透露,生活中自己也嗜“媒”成趣,身边很多好友都是自己介绍的。而关于他剧中的形象,潘长江开玩笑道:“可能会点个黑痣,向广大的媒婆们致敬”。

  据出品人潘长甬介绍,这个题材是哥哥潘长江在创作春晚小品时的一个突发奇想,本来是奔着小品去的,但逐渐丰富,里面笑料越添越多,渐渐形成了一个连贯的故事,所以才改成了电视剧。在这部作品中,很多的幽默桥段都取自潘长江未被公布的小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