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杨澜锦州备战签书活动 称烧烤很有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10日16:32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墨寒)昨日,锦州世园会形象大使杨澜提前来到锦州,为10日的开幕式活动做准备,并抽空办了一场图书签售活动。

  签售活动定在15时,13时30分书店就提前闭店,只在门口摆出一个摊位专售杨澜的两种图书。虽然下着雨,但是很多读者仍然热情地在雨中排起长队,没带伞的读者躲在屋檐下,尽管自己被雨淋,却把书放在衣服里防止被淋湿。

  15时20分,杨澜的出现引起了现场了一片欢呼,大家喊着杨澜的名字,并拿着相机、手机拍照。签售中杨澜热情地为读者签名,并和粉丝们简单交流。在有读者问到作为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对锦州的印象时,杨澜笑称世园会的很多景点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锦州的烧烤,也很著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