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访谈 >> 资讯 >> 正文

莫言等29位军旅文学作家访谈录结集成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08日15: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专电(记者 隋笑飞)莫言、周大新、徐贵祥、柳建伟、麦家、乔良、都梁、王树增、王海鸰……这是一份长达29人的军旅文学作家名单,他们的访谈录——《光荣序列——著名军旅文学作家访谈录》近日结集成书,并由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出版。

  该书试图通过对29位军旅文学作家的访谈,展示他们个人奋斗的经历以及让人为之激动、欣喜和慨叹的文学的年轮。阅读这本书,读者将感受到作家们饱含深情地书写着英雄的品质、英雄的业绩、英雄的情怀。通过他们的讲述,读者还将看到,他们致力于构建一个完整的属于自己的文学世界,这个世界承载着他们对人生的体察与思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