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新书推荐 >> 正文

《糟糕,身上长条纹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02日15:11 来源:搜狐

  《糟糕,身上长条纹了!》

  河北教育出版社

  适合年龄:4-8岁

  推荐理由:戏剧化的故事讲述了卡米拉喜欢吃青豆却不敢承认,因为她所有的朋友都讨厌吃青豆。在卡米拉终于愿意坦承自己的喜好后,咒语解除,在房间一阵天旋地转后,卡米拉恢复了原本纯净的孩童面目。从此,卡米拉不再盲目追求别人的认同,真实地做她自己,成为一个虽非众人喜爱、却愉快自在生活的寻常小孩。

  作者大卫•香农,他的绘画兴趣与许多孩子一样,起源于最早拿起铅笔和蜡笔涂鸦的幼儿时期。著名的代表作《大卫,不可以》人物原型和灵感来自他五岁时的作品。1989年他首次受邀为一本民间故事书《豹身上有多少斑点?》创作插图,从此与儿童图画书结缘并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创作领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