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世界读书日:攸县举行免费赠书等系列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3日13:18 来源:红网
世界读书日:攸县举行免费赠书等系列活动

  市民免费领取书籍

世界读书日:攸县举行免费赠书等系列活动

  部分赠书书籍

  红网攸县站4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文亚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今天(4月23日)是第15个“世界读书日”(又称“世界图书和版权日”),攸县图书馆举行免费赠书等系列活动,不论你是否拥有借阅证,都可以到图书馆免费领取一本图书。

  上午,记者在县图书馆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来到这里领取免费的赠书,书籍包括攸县当地的历史文献、励志小说、社科理论等等。图书馆负责人告诉记 者,从今天到5月1日,市民都可以到图书馆免费领取一本书;27日上午,图书馆还将举办“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专题知识讲座,欢迎广大读者携孩子参 加。此外,图书馆还将借此机会,对东北街小学18个班级的“读书角”进行更新。

  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希望广大攸县市民积极参与此次图书馆举行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陶冶情操,增长知识,也为后辈树立榜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