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攀枝花牵手木里县推出一批文学艺术精品力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8日10:14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晏洁 记者 刘旭)4月9日至12日,攀枝花市文联组织全市11个文学艺术家协会的负责人前往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采风。其间,攀枝花市文联与新近成立的木里县文联结为友好单位。

  据了解,攀枝花市文联组织此次采风活动,旨在促进攀枝花文学艺术工作者汲取生活营养,激发创作灵感,服务藏区群众,讴歌木里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4天行程中,攀枝花文艺工作者不仅为木里壮美的大山大水所陶醉,更为木里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和攀枝花援藏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国家二级演员杨斌说:“此行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创作内容,更拉近了我们和藏区群众的感情。”

  在与木里县党政有关负责人进行的座谈中,攀枝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平表示,将在文学艺术创作方面全力帮助、支持木里县,推出一批反映藏区巨大变化的文学艺术精品力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