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南昌:廉政文化精品创作开展征集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6日09:58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张德、记者张祖珍报道:记者昨日从南昌市纪委获悉,南昌将开展廉政文化精品创作征集活动。活动实施步骤分为作品立项、作品制作、作品参选三个阶段,其中作品立项阶段要求参加创作的单位或个人于4月25日前将作品项目报活动办公室(书画类作品除外),办公室设在南昌市纪委调宣室。

  据介绍,创作、征集的廉政文化作品分公益广告类(含电视类和平面类\)、微短影视作品类(含微电影和微电视剧)、曲艺类(含歌曲、戏曲、小品等)、书画类(含书法、绘画等),作品要求以自我创作为主,内容应紧扣崇尚廉洁、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的主题,并力求与江西、南昌的红色文化、地方特色相结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