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新智慧,新风尚”校园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5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筱弋)随着北京网游动漫创意产业博览会与lamp音乐联盟14日晚间在北京交通大学成功举办专场音乐会,标志着“新智慧,新风尚”校园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组委会副秘书长潘文涛表示,首场活动的举办将为后面的活动积累信心和经验。他介绍说,该活动将走遍北京多所高校,与大学生亲密接触,让网游动漫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辅相成,共同繁荣发展。

  谈及举办活动的初衷,他称:“进校园的系列活动让我们很好的与目标受众大学生进行零距离接触,在倡导勤俭节约的同时也恰当的宣传了博览会,拉近与大学生的距离。我们将当前网游动漫产业中优秀、健康的文化产品带进大学校园,介绍给同学们,是希望能将网游动漫文化与校园文化紧密结合,相辅相成。”

  作为亮点,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为此,“新智慧,新风尚”校园行系列活动特别倡导在高校中进行废旧物品募集,呼吁大学生捐出废旧的衣服和书本,加入到关爱贫困地区人们的爱心队伍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募集的废旧物品将全部捐赠给玉树州利民协会,共同为有需求的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了解,北京网游动漫创意产业博览会是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国家文化部、教育部、商务部等10大部委及相关部门联合指导的网游动漫主题性博览会,今年博览会将于9月13日到1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相关负责人称,届时来自国内外的游戏动漫企业代表以及众多游戏动漫产品的原创人员、电竞达人等将和参观者进行交流。(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