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全省阅读征文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5日10:16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朱永华 谭克扬)昨天,省委学习办在长沙举行“读有所得”研讨会。会议确定,从现在起至10月份,面向全省开展的以“读有所得 走进梦想”为主题的阅读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由省委学习办组织开展的此次阅读征文活动,旨在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营造热爱学习的舆论氛围,培育崇尚学习的价值取向,以学习之力托起“中国梦”。活动重点面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时面向全社会。参与者可以就自己在阅读中的真实感悟撰文,力求每篇阐述一个学以致用的独到见解或观点(篇幅千字左右),发电子邮箱cszhuyonghua@126.com。征文结束时,省委学习办将组织评奖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省委学习办要求有关主流媒体支持择优刊发阅读征文,湖南文艺出版社还将结集出版入选优秀征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