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一生一本 助学支教”捐赠活动昨在兰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1日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魏娟)4月10日,我省“一生一本 助学支教”捐赠活动在兰州实验小学启动。全省86个县市区的18270名贫困中小学生将获得价值1200万元的电子学习用品。

  为帮助农村中小学校改善学习条件,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甘肃省山东商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全省开展“一生一本 助学支教”捐赠活动。由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捐赠一批价值1200万元的爱心学习用品,包括多媒体视频学习机、眼部理疗仪、多媒体学习宝典。

  活动在14个市州所辖的86个县市区展开,每个县市区35所学校,每个学校挑选6名贫困生接受捐赠,共惠及18270名中小学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