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第十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10日09: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樊未晨)近日,第十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在京启动。这项有着10年历史的品牌活动,开始在全国各省市以及部分海外地区选拔书画、动漫、表演等领域的优秀青少年儿童及其作品。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委员会于2003年由文化部、教育部、北京奥组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17个单位联合发起,现隶属于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连续举办了10年。10年来,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以及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万青少年儿童报名参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