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韦德携畅销书作家制作节目 全美推广免费向学校开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09日09:5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将和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詹姆斯-帕特森携手开一档全国性的在线广播节目。

  据悉,这档名为“一对一:德维恩-韦德和詹姆斯-帕特森”的在线节目将主要强调阅读的重要性。第一期节目将于4月25日的下午1点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将免费向学校以及图书馆开放。另外在詹姆斯-帕特森的官网上,孩子们可以自由地向他以及韦德提问。

  “我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这档节目,可以了解到两个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为了同一个目的而做这么一件事情:阅读。”韦德这样说道,“阅读在我们的人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所有获得的成功都来自于阅读。我希望孩子们能够从阅读中得到快乐,并且逐渐增加词汇量。这不但能够增强他们的写作能力,同时也能够帮助他们在其他方面树立自信心。”

  (罗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