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香港诗词学会成立五周年庆祝会在深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01日1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钟润生)昨日下午,香港诗词学会在深圳滨河中学举行成立五周年庆祝会。五年来,香港诗词学会发展了500多名会员,主办了“深港首届中国诗人节大会”等颇有影响的活动。

  活动中,记者了解到,香港诗词学会成立于2008年8月1日,目前会员500多人,其中不少来自深圳,出版有会刊《香港诗词》八期,有自己的网站和论坛。5年来,香港诗词学会主办了一系列文学活动,如深港首届中国诗人节大会、深港澳第二届中国诗人节大会、辛亥百年吟唱会、杜甫诞辰一千三百年纪念大会、诗词讲座等。接下来,香港诗词学会将大力推进诗词进校园、高峰论坛等活动,并定期主办交流活动,提高会员创作水平、欣赏水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