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征文”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9日14:51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张良报道:记者日前从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即日起至今年10月底,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征文”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组织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集中展示双拥实践成果,增强广大军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引领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这次征文活动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举办,全国双拥办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解放军报、中国社会报和《国防教育》《中国双拥》杂志共同承办。

  杨金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