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幸福满满》登央八 大嘴姜超献荧屏初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7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幸福满满》姜超献荧屏初吻 《幸福满满》姜超献荧屏初吻
姜超姜超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由姜超[微博]、赵会南[微博]、姚芊羽[微博]和李佳璇主演电视剧《幸福满满》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计划4月2日登陆中央电视剧第八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开播。该剧是根据网络作家任增超的小说《幸福未满》改编,深刻的探讨了当代年轻人婚姻的困惑与情感纠结。剧中,“大嘴”姜超一改往日喜剧形象,饰演完美男人李秋来,并奉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被自己演的人物感动落泪

  正在北京郊区热拍《侏罗纪爱情》的姜超匆忙赶往《幸福满满》发布会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姜超说:“我演的李秋来是个摄影师,是一个重义气的好男人,虽然有一场完全的情感和爱情,但最后却失去了自己的爱人。”记者了解到,姜超是首次出演有点悲剧的完美好男人。当被问到剧中哭戏特别多是为什么呢?姜超认真的说:“我可以保证这个剧是我全身心的投入大量的精力,哭戏都在12个小时以上,自己演的很过瘾,李秋来这个人物就是经济适用男中的屌丝男士。”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片花的时候,姜超眼眶湿润,被自己饰演的人物李秋来深深的感动。

  荧屏初吻很紧张被顺利剥夺

  姜超此次在《幸福满满》中扎扎实实地谈了一场恋爱,他笑言,以往自己谈恋爱从未善始善终过,常常是半路就被女主角踹了,今次不但和何昊阳谈了一场恋爱,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此爆料一出,姜超立刻成为剧组同仁调侃的对象,不过姜超自言拍摄时很忐忑,因为导演要求不能提前和何昊阳说,所以姜超十分担心对方误解当场翻脸,不过拍摄时一切都“顺理成章”。 对于被主持人问到拍吻戏是不是很忐忑难演,姜超憨厚笑笑的回答:“这事我一次也没干过!”瞬间就被赵会南插话调侃:“姜超很有生活经验,吻戏都是实力派演员。”

  据悉,姜超还在《幸福满满》导演刘凯[微博]的新剧《失恋33天》中二度合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