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东丽杯”鲁藜诗歌奖评奖活动在天津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6日10:10 来源:今晚报

  由中国文化报社、天津市文广局、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市群艺馆、东丽区文化局承办的第22届“东丽杯”全国鲁藜诗歌奖评奖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东丽杯”群众文学评奖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二十一届,成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是全国群文系统的优秀品牌。近年来,“东丽杯”群众文学评奖逐步辐射全国,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文学爱好者参加,促进了全国各省市群众文学创作队伍之间的交流,激励了群众文学创作者的创作热情。

  2013年逢鲁藜诞辰99周年,本届鲁藜诗歌奖评奖活动设东丽文学大奖、新人新作奖、单篇诗歌和诗集等级奖、单位及个人优秀组织奖,并将出版获奖作品汇编。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国所有热爱文学创作的业余作者征稿。全国鲁藜诗歌奖评奖从今天开始,将面向全国热爱文学创作的业余作者征稿。参赛作品为现代诗,单篇诗歌和诗集均可参赛。

  本市作者可通过各区县文化馆、宫、文联及相关单位选报,也可从天津群众艺术馆网站(www.tjqyg.com)、天津“东丽杯”评奖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tjwhb)、天津东丽在线(http://www.tjdl.net)、北方网(http://www.enorth.com.cn/)报名参赛。(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李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