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首届“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月底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0日10:03 来源:今日早报(杭州)

  首届“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月底颁奖

  实习生 冯紫青 本报记者 王湛

  早报讯 昨天,浙江省作家协会第七届全委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浙江省青年文学之星获得者哲贵,以及2012年度浙江省优秀青年作品奖获得者钱利娜和斯继东。

  省作协在总结2012年的硕果时称,首届“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评奖工作已经结束,即将在3月30日召开相关文学研讨和颁奖活动。届时,将有众多一线作家和知名评委聚集杭州。

  2013年,省作协将实施浙江省青年作家人才培养“新荷计划”。“新荷计划”主要是重视青年作家的培养,重视文学创作后备力量的培育,为青年作家的成长提供平台,提供高端指导、培训、研修的机会,提升创作品质,实现“强队伍”目标,实现浙江作家队伍后继有人的目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