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换届大会在石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9日09:34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苑雅婧)3月16日,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简称文研会)换届选举大会于省会举行,我省文学艺术家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韩羽、边国政当选为名誉会长,周力军当选为会长。

  大会回顾了研究会成立7年来对加快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出的巨大成绩,分析了文研会当前所面临的客观环境以及潜在的机遇和挑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设想和规划,并对协会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的理事会,通过理事会决议,韩羽、边国政当选为名誉会长,周力军当选为会长,张沛君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兴等当选为副会长。

  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由全省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于2006年3月自愿组成,是以文学、艺术创作和研究为主旨的非营利性专业化民间组织。文研会成立7年来,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尊重文学艺术的规律,组织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加强创作交流、提高作品质量,为河北省的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者:苑雅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