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赵氏孤儿案》登陆央视一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8日10:45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提要]  (记者 李君娜)昨晚起,大型古装剧《赵氏孤儿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在吴秀波看来,程婴和屠岸贾见面会行礼、会寒暄,也会一起吃个饭喝个小酒,“但是人生道路的不同选择,注定了他们的对立”。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昨晚起,大型古装剧《赵氏孤儿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电视剧《赵氏孤儿案》根据历史传奇故事《程婴救孤》改编。作为该剧两大主演,程婴与屠岸贾的扮演者吴秀波、孙淳在剧中对手戏颇多。不过,两人之间并非是你死我活的权益斗争。在吴秀波看来,程婴和屠岸贾见面会行礼、会寒暄,也会一起吃个饭喝个小酒,“但是人生道路的不同选择,注定了他们的对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