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三版“封神榜”撞车 央视版二郎神恋妲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8日10:38 来源:重庆时报(西安)

  2013年,三部神话经典“封神榜”可能要撞上了。据了解,这三部新剧在创新上各显神通,央视版会加入爱情元素,二郎神和妲己有感情戏;上海版则号称采用“3D技术”,力图呈现魔幻大片的风格。

  华商网-重庆时报3月15日报道 四大名著一哄而上轮番轰炸电视荧屏的场景,不少观众还记忆犹新。如今四大名著不流行了,但新的“古代名著”热恐怕又将来袭。2013年,三部神话经典“封神榜”可能要撞上了。

  据了解,这三部新剧在创新上各显神通,央视版会加入爱情元素,二郎神和妲己有感情戏;上海版则号称采用“3D技术”,力图呈现魔幻大片的风格。

  据相关机构官方网站显示,正在筹拍的包括央视的40集版《封神》、上海新文化传媒的50集版《新封神榜》以及华策影视的60集版《封神传》。

  三个版本内容各有不同,央视版中,杨戬(二郎神)与妲己还会有一段情,万年狐妖附身于冒名救主的侍女“小娥”,造就了一代妖妃妲己,杨戬最终凭着对“小娥”的执著爱情,完成了斩妖除魔的使命。华策版则偏重讲述姜子牙、妲己、申公豹三方势力对“补天彩石”的争夺。

  虽然上海版在剧情上暂时看不出有太多新意,但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版本是最早报批的,并非跟风拍摄,还会创新性地使用3D技术,“我们将呈现出魔幻大片的风格。”

  记者采访了华策影视宣传负责人胡芳,她透露公司早就知道与其他两个版本撞上了,但依然非常有信心,“我们的故事不是翻拍,而是会重新进行剧情编排。”

  不过胡芳以未签约为由拒绝透露演员阵容,只是介绍“4月份会开始建组,明年上半年可以和观众见面”。上海版《新封神榜》今年年底才能开拍,演员也没敲定,但负责人李先生透露,该剧会由著名导演唐季礼担当制片人。J2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