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拍完走人 留下一间间破屋垃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8日10: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今日,南京市民邓先生称,曾于去年3月在南京幕府山拍摄的《江湖正道》,结束拍摄后在位于幕府山山里的一处外景地留下一间间破屋以及生活垃圾,破坏了附近的环境。

  上午,在幕府山山坳处,便能清晰地看到一间间破屋。笔者走近后发现,一块有半足球场大小的平地上,搭满了一间间草木棚,屋顶窗户破漏,而在距离这里不远的地方则是另外一些小的外景。当时为拍摄电视剧而搭建的观望台清晰可见,屋内的角落则堆满了塑料袋、生活用品等垃圾。

  有市民称,如作为今后的旅游开发景区,该留的留,该清理的全部清干净,该维修的要维修,不然真是有碍观瞻,又有安全隐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