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寓言 >> 新闻 >> 正文

钱欣葆作品入选香港版语文教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4日14:59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张家港市作家钱欣葆的寓言作品《架桥》,入选香港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的繁体版《我爱学语文》一年级下册语文教材。《架桥》还入选澳门版《我爱学语文》语文教科书。寓言《架桥》发表在美国《世界日报》,被选入《中国当代儿童文学精品库》、《中国学生素养读本》等多本书中。2003年被湖南教育出版社选入“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语文》一年级下册,一直使用至今。

  钱欣葆作品先后入选人教版、湘教版、黑教版、北师大版、教科版小学《语文》课本。《智斗两狼》入选《21世纪对外汉语教材》。《鸡妈妈的新房子》被翻译成18种少数民族文字入选18本《语文》课本,并入选朝鲜族《汉语》课本,还被选入韩国学生教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