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开展“五进入”学雷锋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1日10:02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向刚尔、通讯员纪鹏报道:3月2日以来,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进部队、进病房、进学校、进社区、进车站“五进入”学雷锋活动,先后为驻京部队基层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和地方群众3000多人义务送医送药,用实际行动传播践行雷锋精神。

  该院抽调医疗技术精湛的专家组成小分队,开展“五进入”学雷锋活动。烧伤整形科主任柴家科、全军骨科研究所所长侯树勋等知名专家领衔的80余名医护人员,深入到北京西客站候车大厅、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驻地周边单位,免费查体诊疗,传播健康常识,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群众送上浓浓的关爱。

  据悉,该院连续5年被评为“为兵服务先进医院”,12次被评为“拥政爱民先进单位”和“首都文明先进单位”。

  (来源:解放军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